close

這間日初早午餐,是我回家路上發現的!

非常隱密,天阿!

外觀以為是咖啡廳~

沒想到是早午餐耶!

簡單又日式的裝潢

門口也是乾乾淨淨

簡單的基本餐點

一目瞭然

當然

也有賣午餐

早起的水水可以吃到早餐

像我一定睡到中午

剛好吃午餐^^

想抽菸的朋友

這裡有很棒的空間

不用還要站在門口了

這裡直接可以坐在外面用餐

一進來

馬上會被黑板給吸引了

好可愛唷

超級多選擇

分類早餐,漢堡,午餐,麵食,丼飯.....超多。

店內空間一樣寬敞

木頭搭配灰與白色牆壁

非常和諧

往外看

一整片玻璃窗

好舒適唷

超喜歡這樣的空間感

採光明亮

也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氣

菜單簡單

價位合理

種類也是多多

本人每次都有選擇障礙

看菜單可以發呆15分鐘

可惡

都想點

滑蛋牛丼烏龍麵$140

滿滿的肉

份量剛好

麵條超Q軟耶

湯頭喝起來清甜

不會感到油膩

人氣no.1

千層蛋燒

日式芥茉海苔$70

霸氣的海苔

端來都傻眼了

太滿太多

用料完全沒有在客氣

先咬一口

發現

裡面有濃濃的起司

加上外層的芥末

還有吃了滿嘴的海苔

天阿

比我想像中

好吃

太滿足了拉

份量我覺得蠻多的

 

超級套餐

1.清粥小菜定食$85(平日限定)附紅茶

份量剛好一人份

我媽咪的最愛

每次必點

剛好符合老人家的心態

吃膩了西式早餐,來這也可以換中式早餐唷

2.黑麥蔬菜餐(素可)$105

黑麥麵包+蔬菜沙拉+蛋沙拉+小鮮奶+水果+紅茶(限內用)

超級健康的

份量蠻飽

精緻又實際

旁邊的餐具醬料要自行拿取唷

但老闆都分類好了

乾淨又整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日初早午餐,推薦給永安站或四號公園附近可以來品嚐唷

平價又美味

我也蠻推薦可以點本店特色~弗卡夏

麵包厚實又烤的酥酥脆脆

飽足感十足

炸餃也是我愛吃之一

炸得超脆

一次給8顆

好經濟實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^^

 

 

日初早午餐

店址: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47號

電話:02 2998 6366

營業時間:08:00-14:00

arrow
arrow

    eggeg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