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了很久,今年生日禮物給自己一個刺青!!

這家店在西門町唷

貓町刺青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TOWNTATTOO/

裝潢非常有個性,以紅色底配黃色

環境乾淨又明亮

這次我找的刺青師

大萬寶

經驗非常豐富也參加過各大的紋身展 

刺青風格也很多元化

想刺青可以找大萬寶唷!!

 

刺青之前會先跟你討論你要的圖

刺的位置,想要的大小

現場畫給你看

自己覺得滿意就可以開始了

 

大致上我要的圖非常滿意

從小就喜歡蓮花

喜歡一層一層得花瓣

個人我喜歡小圖

剛好符合我想要的^^

放在自己想要的位置

準備要開始複印上去了

天阿

我好緊張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定位好了

就要準備開始

怎辦我好緊張又興奮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天啊

比想像中

痛!

本來還有說有笑

開始覺得.....被割肉的感覺了

萬寶說撒嬌也沒有用><

終於完成最痛的部分

割線

休息一下

繼續痛痛!

紅色粉色漸層

天阿

好可愛唷

太可愛了

太可愛了

太可愛了

所以要自拍

 最後加了

紫色讓我的蓮花更加立體

超級無敵滿意

超愛 

結束後

萬寶特別叮嚀

洗澡完不要用毛巾衛生紙擦拭

請用吹風機吹乾

記得要塗凡士林唷!

貼心的提醒^^

 

這次非常感謝大萬寶

讓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不一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ggeg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